该如何衡量客户和营销的价值,请记住这7个简单的数字

  这本生意经是关于“知道和你有关的数字”的。由于数字是商业语言,数字也决定着企业的成败。商业实际上是一场数字游戏,但哪一个数字你才能知道?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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  这里有七个指标,可以提供您预测结果,以便更好的衡量和管理销售和利润。

  1.每个客户的终身价值。虽然有很多复杂的公式可以确定它的价值,但这个简单的版本可以给20美元。如果你的客户一年消费三次,五年内继续消费,那么对你来说,这些客户的终身价值是300美元。

  $20 x 3 次= $60

  $60 x 5 年= $300

  如今您可以实实在在的了解每个顾客的价值和资源的类型,那么需要做的是留住他们并且维持好与他们的关系。

  2.有一个新客户需要多少费用。我们将这一单位成本称为获取,也称为 CPA。这能帮助你决定应该花多少钱用于营销或广告活动。比如说,一则200美元的广告在当地报纸上刊登。你获得20个反馈,其中10个生成消耗。然后你向每个客户投入的费用是20美元($200/10=$20)。

  如果您的每一笔生意利润都在20美元以上,那么要恭喜您了,您成功了。但是如果单位获取成本是20美元,那几乎无利可图,甚至处于亏损状态,那么是时候重新评估您的营销手段了。

  3.转化率。例如,您在街上给人发传单。在接下来的两周里,总共有1000人对您的产品产生了兴趣,并且有100个人购买了产品。那么转化率便是10%(1000人/100个新客户=10%转化率)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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  太低了吗?万事开头难。调整您的销售过程当中的缺陷,提高客户服务质量,缩小你的目标客户群体或者提供一个更具吸引力的价格。准确定位,您将事半功倍。

  4.一美元战略。如果您正在寻找提高收入的办法,那么每一笔生意都至关重要。换句话说,这就是“你喜欢搭配薯条吗?”战略。

  “附加产品”其实很简单,同时可以迅速增加收入。例如,一家经营优质炸鸡和瓶装饮料的熟食店通过一个“促销”,可以使每一笔销售平均增加5.42美元至13.11美元,在短短几周之内,整体收入就会增加144%。

  5.反馈率。传统直邮的反馈率从1%到5%不等。前者使用的是列表经纪人,而后者所使用的就是我所说的“温馨”列表,其中包含了现在或过去的客户。

  网上邮件的反馈率一般在0.1%左右。这意味着,如果想要得到50次反馈,使用传统的直邮,需要邮寄至少5000名,而且还必须是很优惠的价格。而如果通过电子邮件形式,你至少需要邮寄50000名,才能得到50次反馈,而且还得知道不是每次反馈都会产生消费。

  6.引导销售率。如果一家企业对企业,专业服务类,或有着长期的销售周期,引导销售率会引导观众给你一个想法,你需要针对实际关闭销售。打个比方,如果你从事保险业务,你拜访了10个人,5个人愿意跟你谈谈,最终只产生了1个客户。那么要获得1000个客户,你需要拜访10000人。如果你的转化率是20%,你可以通过增加附加值、担保或其他方式来降低实际或预计的风险,才能把转换率提高到5:2或5:3的比例。